今天來分享這家有名的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

這是一家味道聽說滿道地的土耳其料理餐廳

因為我本人還沒去過土耳其所以當地料理味道如何~~等我下次去了再跟大家分享~

也有很多部落格有介紹這家~在姐妹淘的邀約下就來嚐鮮一下囉~

一樓是外帶區二樓是餐廳,旁邊有樓梯可以上去,就這個↓

上去後看到內部裝潢很有特色耶~~很有異國情調~不對~是土耳其情調~

回到主題~美食介紹~我們可是"食"力堅強的人~相信可以介紹超多道餐點的!!

三個女生吃了2431元~怎樣~我們很強吧~~哈哈~~(這好像沒啥好驕傲的哦~呵)

先來一道一道的介紹~最後會發上菜單的~

湯類 

一共也只有三種湯品,索性三個都點來喝喝看~

紅扁豆湯

喝起來~我想大部份的台灣人應該可以接受~像濃湯的口感

但記得趁熱喝比較好喝~我們放到冷掉後,它的香料味就變明顯了

高原湯

這湯香料味道就比較重且偏酸,因為它有加酸奶和薄荷

沒有難喝只是有種難以形容的味道,還附上一塊檸檬不夠酸的還可以再加哦

主廚每日一湯

這湯有點像沒有太多蕃茄味道的義式濃湯的fu~裡面一顆顆的很像是米粒義大利麵的感覺

個人味道排名~紅扁豆湯>主廚每日一湯>高原湯

開胃菜

涼拌茄子佐優格

基本上它是加入茄子末了,所以你不說裡面有加茄子我看本看不出來~

味道還不錯,它是純優格來入菜會比較酸,台灣市面上的很多優格都有加糖

如果是純優格本來就是偏酸的,不過這個酸我是可以接受的~

它還加了美乃滋口感更滑順了

涼拌蘑菇佐優格

這跟上一道菜的基底是一樣的,就是把茄子換成蘑菇了

番紅花城招牌涼拌

這個還不錯吃~怕酸的朋友可以點這道菜,它加了滿多東西的~蕃茄、洋蔥、糯米椒、~~等等的

不會酸也不會鹹也沒有過多的香料味~是安全牌

主餐

番紅花城招牌烤肉 (羊雞)

這道是餐廳的人推薦的~他說~這道的話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種的烤肉,雖然有點貴~但真的不錯吃

雞肉滿軟嫩的不會柴,羊肉讓我滿意外的,我以為會有羊腥味,可能有加了香料下去烤

香料巧妙的掩蓋了羊腥味,達到了一個平衡,香料味也不會太搶戲,推~

點烤肉還會附上一個大餅,讓你可以拿來包肉吃

撕開後來長這樣~吃起來QQ的~咬一咬有小麥的香味出來

土耳其烤牛肉飯

這牛肉就比較乾一點點了,但我個人覺得這道的肉腥味跟香料味塔起來滿奇妙的 ~(純屬個人口感)

番紅花城招牌披得

披得就是我們平常在吃的披薩,妙的是它都會切成長條形耶~要用刀叉來吃太淑女了我們都直接用手拿

哈哈哈~這個也不錯吃~土耳其風味的披薩~推~~

飲料.

土耳其特製酸奶 & 土耳其特製檸檬汁

果然是特製檸檬汁,讓我完全不知道它是檸檬汁~但是味道還ok的哦!!

也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味道,感覺除了檸檬汁還加了其它的果汁之類的來中和檸檬汁的酸

超難形容它的味道的!!

特製酸奶~在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對它的評價滿二極的~

要我形容的話~它就像是稀釋的無添加任何東西的優格,是偏酸

它比我以前吃到純優格還酸一點,但這酸是我還滿能接受的範圍內.

可能怕酸的人就不行了~味覺這東西本來就很個人化的~

甜點

糖漬甜餅

看大家的部落格都會點這道甜品~不知道它是不是土耳其道地的甜心之一~

它名符其實~真的就是用糖來醃漬的一道甜點,好甜呀~但也好像只能在這裡吃到這甜點耶~就吃吃看吧

卡士達磚

口感吃起來像紮實的布丁,上面撒滿了肉桂粉,也是偏甜,跟我一樣怕肉桂的朋友就別點這道了

但我的友人們是可以接受肉桂的人~他們說除了甜了點~味道還ok

米布丁

這道是三道裡面最不甜的一道~很好吃,有奶香味~底部還可以吃到米粒哦~這道~~推推推3

附上菜單~~~

 

不好意思呀~我已經努力不讓它反光~還是有點~請見諒哦~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0號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rossana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