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好吃的塩酥雞是我姐姐發現的~

她常路過這裡~發現這家每次路過每次都有營業!好勤奮的老闆呀

這麼努力的人~一定要給他捧場一下的~

老闆甚至在風雨許可下的颱風天也出來擺攤,因為他怕支持他的老顧客來買會撲空

而且老闆還非常的熱情又很客氣

他的食材都是新鮮現點現炸的,所以要有一點點耐心等待

不像某些店家都是事先炸好,客人點了再重炸一下加熱

也因為如此吃起來就不會非常的油膩

檯面上看起來食材沒有很多是因為老闆為了保持食材的新鮮和乾淨

有客人點了才會從保溫箱拿出來

想想也是~檯面上放了一堆食材…但三步五時蒼蠅蚊子飛來飛去的停在食物上也很可怕的!!

在她大力的推薦之下~我一吃也愛上了!!

來看看我的照片轉播~

這袋點了~豬血糕、無骨塩酥雞(招牌~大推)、切塊的雞排

老闆還會給蒜片~蒜片+塩酥雞超對味的~很涮嘴!!!

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真是誘人的魔鬼

而且呀~雞肉還是老闆自己去東門市場買回來自己料理的!

肉質很軟唷~↓看看~多細緻呀~好吃的哩~

為什麼要點無骨塩酥雞後又點了雞排呢~因為我想比較二者差在那裡~

結論…一個有骨頭一個沒骨頭~二個都很好吃…好白痴的答案呀…

但本人喜愛一口塞肉的感覺~所以下次還是直接吃無骨塩酥雞就好了~哈哈

這袋點的是~雞蛋豆腐、甜不辣,甜不辣整個被我姪女給秒殺了…我只吃到一口 > <

雞蛋豆腐好好吃啊~雖然雞蛋豆腐本身就是很水嫩,被油炸過後更香了

最後一袋是梅甘地瓜,這個我還是只吃到一條就沒了~

看紙袋就知道~真的很不油吧~

完食~看得出來這袋原本是裝塩酥雞的那袋嗎~有圖證明~它真的沒有很油吧~

附上菜單跟老闆的名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捧場唷~~~~

arrow
arrow

    rossana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