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這次的住宿~!  2015年才新開幕的新濠影匯!!!

↑樂高版的新濠影匯

澳門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這裡的飯店一間比一間豪華一個比一個多星級

來澳門就是要享受一下高級的飯店~這可是我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呢!!

難得住這麼高級的飯店就讓我來介紹它一下吧~

~明星匯雙床房間~

因為這次是帶二個姪女一起出來玩~所以有特別找了可以一間可以睡4個人的房間

有些飯店是不可以加人的~有些加人是有條件的~

以新濠影匯來說~雙床的房型可以加2個小孩(12歲以下)~一大床的房型就只能加一個小孩(12歲以下)

新濠影匯的雙床真的還滿大的唷~原本還怕這樣睡會有點擠~

實際上我跟我姐二個大人睡在一張床上是ok的呢!

有圖為證~~而且我們的view很好唷~因為可以看到2016新開的"巴黎人"

(圖中窗戶看到的紅色燈就是巴黎鐵塔哦~)

小提醒~在門口有個清潔按扭是可以按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出門時有按下它

回來的時候房間整理的超乾淨的~雖然我不知道沒有按的話~

清潔人員會不會自己進來打掃~超可惜的我忘記把它拍下來給大家看

~8字摩天輪~

新濠影匯另一個大賣點就是它的8字摩天輪

它的造型真的很特別,連車箱也是有造型過的呢~

它有點太大了我廣角鏡頭有點給它塞不下去了

特地選在晚上搭乘~因為這樣才有夜景拍~呵呵~整個視野不錯吧~雖然有點反光…

這也是在摩天輪的車箱中拍的景

車箱中有一小部份的地板是透明的耶~站在那腳有點抖~~~~~

↓這張可是姐站在那透明的地板拍的~(小抖) 大家看到的這個廣場就在搭乘摩天輪附近有入口可以走過去看看哦~

這就是姐所說的廣場~挺美的唷~

來這邊可以跟那8字摩天輪拍照唷!!

~風味大排擋~

第二、三天的早餐我們都是在這裡解決的~

沒辦法在這超級豪華的飯店區跟本沒有早餐店可以吃 = =…

最近的也要到官也街吃~一大早的~也沒接駁車可坐~

還好新濠影匯還有這個風味大排擋可以吃!!!

來分享一下我們吃的東西

↓菠蘿包配牛油25MOP, 這個不錯吃~只是一個要100台幣…哈哈哈澳門的物價真的有貴~突然覺得台灣的早餐店好平價

↓火腿芝士包32MOP

下面第三天早上吃的~因為是下午一點的飛機~所以打算早餐吃飽一點

↓瑞士汁雞翼公仔麵單點55MOP,我們有加套餐變58MOP多一杯飲料

↓鮮蝦雲吞麵單點55MOP,加成套餐58MOP

套餐的飲料~我選咖啡~右上是檸檬水~左上是奶茶

它的飲料還滿普通的~食物方面還OK

早餐:08:00~10:30 午餐及晚餐10:30~23:00

 

總結~整個住下來感覺不錯~房間清潔方面很好~

就連我們自己帶去的一些盥洗用品都幫我們排整齊了~

↓很整齊吧~~~哈哈哈

第二天也幫我們補了拖鞋(第一天入住時只有二雙)

少拖鞋這是在我們意料中的事,因為是雙人房~加小孩不加價~用品應該會只有雙份

沒想到第二天通通幫我們補好了~滿貼心的

還有一點要提的是~Check in時會要求付保證金1500港幣或澳門幣~

你可以付現或刷卡~

付現的好處是check out時可以馬上拿回錢來~但拿回這麼大筆錢

都要回台了~剩下麼多~有點…

所以我選刷卡~但當下其實滿怕刷卡會多付手續費

一刷完卡~立馬收到通知我剛刷了5627元

不過飯店事後確認你所住的房間沒有任何的損壞就會把錢退回給你囉~

至於到底沒有多要多付手續費跟錢有全額退回嗎~這個答案我下個月跟大家說~

~番外篇~

硬要分享一下!在新濠影匯隔壁的巴黎人~

那個鐵塔是照比例建造的~只要買了門票就可以登塔哦~我沒登這個塔~我去登了澳門塔~~

↓這是早上從我們房間窗外拍出去的

↓右邊那是金沙城酒店

arrow
arrow

    rossana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