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

我是從海雲台沙灘走到冬柏島公園後在走到最近新出來的新景點--電影街再走到冬柏站,滿大一圈的

怎麼走呢~~一開始只要順著海灘走到釜山威斯汀酒店的邊邊有個木棧道~那就是冬柏島的海景步道~

就是我圈起來的那裡~就是步道囉~但千萬不要傻傻的從沙灘那走上去哦~

從釜山威斯汀酒店前面走過去就好~如我箭頭畫的那裡~

走進步棧道沒多久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很有名的美人魚像~

果然是海景步道~對吧~走在這裡還滿舒服的~一路上有不少的樹蔭可以遮陽,再加上海風迎面吹來~讚啦~

走到一半~記得回頭看一下剛剛的海雲台~這樣拍也滿美的~可惜雲太多了........

接下來你會看到又是個景點~燈塔~妙的是!!這邊有藍天耶~

另外一頭的海雲台居然是陰天......明明在同一個區域...

從燈塔那的角度可以拍到APEC世峰樓跟廣安大橋唷~這個角度最好了~一樣可惜..雲多了點....

來張廣安大橋特寫照~這是從APEC世峰樓照出去的~

.

各位看倌~看到那些高樓大廈了吧~最近新的景點~~電影街就在這些高樓大廈的腳下~要繞過去那兒~~

如何從冬柏島走過去那兒~請看下面的解說

順著冬柏公園繞一圈後,會回到威斯汀飯店的另一面  (不知為何街景圖是晚上~)

過冬柏橋

過橋後會看到一個停車場~請穿越它!!

穿越停車場後就順著沿岸走

在這裡彎過去就是電影街了

一彎過去再走沒多久你就可以看到它站在這裡~電影街到了!!

地上還有3D彩繪哦!!

再來一張泰山~

所謂的電影街就是在韓國知名的電影把它用成磁磚貼在提防上而以

這我不知道是那部電影~但我只知道有元杉,另外一個是誰我就不清楚了~誰可以跟我說答案?

神偷大劫案~這部很多大咖演呢!!

七號房的禮物~這部還滿好看的呢!!大家可以看看!

電影大道我只走了一半就沒走了~因為同行伙伴走不動了~就直接回冬柏站

在圖上有看到相橘色招牌的"恭喜恭喜"彎進去後一直直走即可~(要走約十~十五分鐘)

繼續直走,在那箭頭的前端就是冬柏站了

這是google地圖找到~但它太舊是2010年的樹都還沒長大~

但這樣冬柏站1號入口看的比較清楚~所以我把這張放上來

幾年後樹長大了~快要看不到入口了吧~放上二張圖讓大家比較好比對~

圖源:NAVER 、GOOGLE地圖、韓巢網地圖

arrow
arrow

    rossana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