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說~要幫我們加行程~要帶我們去她的私房景點~去湖邊公園餵鴨~

看我們的導遊人多好啊~你說是不是~

一早起來~看天氣陰陰的雲很多~突然覺得~

還是好昨天我們有先殺來藍山不然今天來藍山就是霧裡看花了~

餵鴨囉~導遊還幫我們準備了吐司可以拿來丟鴨(誤)是餵鴨

看倌啊~看看這天氣有多陰啊~如果是來個藍天~這照片拍起來就美多了~殘念啊~

皇家植物園&麥爵理夫人座椅

有名的麥爵理夫人座椅就在皇家植物園裡~其實它就是一個復刻版的石椅...

皇家植物園就在雪梨歌劇院的對面~是拍歌劇院跟港灣大橋好地方~可惜天空不做美~拍起來不好看

新南威爾斯藝術館~

沒藝術天份的我~也只能走馬看花的亂看那些藝術品~逛到後來~是直接坐在大廰用wifi~哈哈

藝術館內部~是可以拍照的~如果某些作品是不拍的~它會有標示不能拍~

 聖瑪麗教堂~ 

這邊內部一樣不能拍照的~所以只能給大家看教堂外觀~~一樣可惜的是我沒有廣角鏡= =

教堂滿大的~這張我是走到對面的海德公園回頭拍的

海德公園~

故名~就是一個公園~公園裡有一個大噴水池

公園的另一頭~可以看到~我們等一下要去的雪梨塔~

雪梨塔~

買票進去的人都可以看一段4D的影片~是介紹雪梨有什麼好玩的

有趣的模型~把世界有名的高塔都放進來了~你認得幾座呢~或是你去過幾座呢~

天還沒黑的雪梨夜景

天色有點暗了~的雪梨夜景~

北雪梨夜景~拍雪梨歌劇院~

只有在北雪梨才可以拍到歌劇院這個角度~但~距離太遠了~我沒辦法把歌劇院給ZOOM IN拍美 = =我盡力了

港灣大橋

皇家植物園拍歌劇院~

前文有看到白天版~現在是夜拍版~果然還是晚上有打燈美麗多了!!

小可惜的是時間不太夠沒辦法去調相機~我好想拍更多張哦~這是我唯一一張覺得還OK的= =

沒腳架、距離小遠、時間不夠、手晃到糊掉的、拍了不少沒辦法給人家看的照片…

宵夜場~澳洲傳統肉派

這個行程是包含在我們的自費行程的~明明就很飽~還是得吃下去~哈哈

這家店非常有名~澳洲政府本來要把這小吃攤給驅足的~

但考量到這家店帶來的觀光效應~所以這家店因此就地合法化了

看看這面牆上的照片就知道有多少名人來過啊~

他是我唯一認得的名人~有名的肯德雞爺爺~(不好意思有點反光)

它的高腳椅....高的不像話~我坐上去是踩不到地的~看到我的腳跟地板的差距了吧.....真的不是我腿短哦!!

肉派本尊~它有三種口味~黑胡椒牛肉~雞肉~蔬菜~還不錯吃~

Holiday Inn Warwick Farm

照慣例~分享飯店照片~這趟旅程可是住了5家呢~

以上~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rossana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