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使用JR三日券~因為都劃好位了~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決定在上野車站買早餐在JR上吃

分享一下今天的早餐~現做的飯糰,其實不便宜耶~單價一個一百多到二百多都有

像這樣一個組合~我的是左邊松茸組合620JYP 朋友是右邊雞肉+明太子組合400JYP

松茸飯糰吃起還可以~有吃過就好~

松茸飯糰單價一個270JYP 再加上一個炸雞跟玉子燒變成組合套餐

輕井澤是日本知名的避暑勝地+滑雪天堂,又可以賞楓

簡單來說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來的地方,但我一直到現在才來><

一開始我們也在猶豫是要坐星野溫泉的接駁車去石之教堂還是先去雲場池拍照~

不過老天是疼我們的~我們一到輕井澤往雲場池方向望去~天啊~~!!雲場池上方的雲開始散開了!

有藍天露出來了~立馬決定去租腳踏車殺去雲場池拍照吧~!!

一出車站~整個場景就是美呀

往右邊看去就可以看到白貓腳踏車的店

雖然在這裡看招牌很小,反正就是往這個方向走即可!!

就是這間~那天去通通都是台灣人在租腳踏車

老闆應該是接太多觀光客了,所以英文中文都會一點

只是老闆有點小激動,他一定要看到同行的人在一起

不能派代表去租車哦~要全員到齊才會讓你租,因為他要看到人之後才配車給你~

我們當然是租電動的啦~省力多了~真的有差~~差很大

因為我們要騎到石之教堂有點遠所以一定要租電動

一般腳踏車是500JYP~電動腳踏車是1000JYP

租完之後往雲場池出發囉~~先回到車站前的圓環

看到這路口要左轉哦

就是這個路口~轉進去

會看到這個很重要的圓環

我們要先去雲場池,所以是這個路口~請認明有路標的這路口

一直直行就可以看到↓雲場池就到了哦

看看這場景~超開心的啦~天很藍~風不大~所以可以拍到如鏡面般的倒影

我只是用相機內建的"鮮艷"模式拍~就超美的~美到有點像假的了~哈哈

不同角度拍起來感覺就不一樣了

已經黃的楓葉,如果再晚個二星期~就可以拍到更美的楓紅美景了

繞著湖走一圈就可以看到這個木棧橋

這張拍起來房子好像模型呀~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明明這雲場池沒很大~但我們又陷入藍天+倒影攝影狂熱中,拍了一段時間才走人~

沒辦法這樣藍天+倒影組合太難得了!!一定要拍個夠的!

接下來~下一站舊輕井澤銀座~先騎回到剛剛我說很重要的圓環後找到舊輕井澤銀座方向直行即可

一直順著路騎就可以看到↓就快到了!~

在入口附近,往左手邊找,就可以找到↓腳踏車的停車場指標

照著指標騎進去就可以找到停車場,左右二邊都可以停哦~

其實它有大的指標…只是放在反方面,這誰會注意到啦…我們也是停好車出來才看到的

銀座入口,入口就有一家很有名的澤屋果醬,果醬有點重~出來再買就好省的提整路~累人

開始逛囉~~輕井澤郵局↓裡面有賣明信片哦~

舊輕井澤銀座必吃美食之一 ~~PAOUM布丁~~

我們買了布丁(偏黃的那個)和奶油起司蛋糕(偏白的那個)

布丁底下有焦糖哦~很綿密的口感~good!!g好吃

奶油起司蛋糕是藍莓口味~吃起來就是奶酪的口感~也好吃

它旁邊有坐位可以坐著吃哦

天氣好到連路上的店家都覺得美,不過我們是非假日去的所以路上沒有太多人~真好

舊輕井澤銀座必吃美食之二 ~~淺野屋的麵包~我個人好愛這家哦!!

店內有提供坐位~所以買完麵包可以在店內吃哦!!

這是看其他部落客有人推的~焦糖奶油麵包~真的好吃耶!奶油很有奶香完全不膩也不甜~大推!!

名字忘了~是鹹麵包,上面白白的是酸奶醬,裡面包馬鈴薯,這樣搭起來好好吃哦!!開胃了

因為太好吃了~吃完這二個我就再跑去買二個不同口味的麵包~當隔天的早餐吃

十月去好像是蘋果的產季吧~所以光蘋果派就有好幾種不一樣的蘋果口味~超好吃

附上其它蘋果派的寫真集

上下這二個是不同口味的蘋果派哦~

不要看它黑黑的,內餡吃得到紅玉蘋果特有的微酸的香甜味~超讚的!好吃!420JYP

在淺野屋對面也有一家滿有名的麵包店~是賣法國麵包為主的

但我的心已經被淺野屋收服了~就沒去這家光顧

舊輕井澤銀座還有個可以拍照的景點~聖保羅教堂

在淺野屋附近的小路轉進去後直走

看到這路口左轉就可以看到聖保羅教堂

聖保羅教堂

教堂內部

明明是西洋的教堂~在角落有卻找到日式的石像~好妙

離開前記得要去買果醬~剛好接近我們得雙十國慶~澤屋還有推活動呢!!就知道台灣人有多愛買

最紅的草莓牛奶口味~不便宜耶~小瓶就810JYP~大瓶1512JYP

依序為大家介紹前三名

但我買季節限定的紅玉蘋果口味~看到限定二字就會讓人迷失了~哈

接下來我們要騎去石之教堂那~這是場硬戰!!因為大約要騎快六公里,後半段還有上坡呢!

一路上騎過去除了上坡本來就會累但有電動的加持下~累的程度我個人覺得是在能接受的範圍~

沒有累到受不了程度,順帶一提~我個人平常是沒在運動的人…都可以騎上去了!!這好像不是可以驕傲的吧~哈哈

而且有一段上坡~我搞笑…忘記把電源打開,所以完全是用自己的腳力騎上去的

跟同行的友人距離差超遠的~我心理還想~天啊~她們怎麼可以騎這麼快~不行~我不可以輸!!一路死命的騎

就在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真的快不行的時候…我才赫然發現我電源沒開…啊.......

因此我超能夠深刻的體會電動腳踏車的好~真的差很多!!!!!

只是一路上騎在人行道上有點顛簸,偶爾還沒有人行道可騎,這點比較辛苦

天氣涼涼的加上有樹蔭~微風許許吹來~這樣一路騎下來真滿舒服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石之教堂就在高原教會停車場旁!指標真的很不明顯…照著指標就可以到達唷!

石之教堂~內部是不能拍攝的~所以不能分享給大家看~

裡面沒有很大~左右二邊各六、七排長椅,但一進去裡面感覺突然進去另一個世界~

設計的非常美~像電影場景才會出現的,雖然小小的教堂一下就看完了,但那種特別的氛圍~

真的要親身體會才能理解的~所以還滿推薦給大家的!

這是給新人走的~平常有管制

在石之教堂再往前一段路就是星野溫泉,冬天來這泡湯應該超讚的吧~

我們怕來不及還腳踏車,所以只有在星野溫泉拍照留念就走了~

還完車來去Outlet吃晚餐~~~濃熟雞白湯「綿」

微涼的溫度吃碗熱熱的拉麵~真不錯,味道有點鹹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接近萬聖節,outlet的草皮上有許多用小帳篷偽裝成南瓜~還真厲害可以想到這idea,即不會壞掉還可以重覆再利用

吃飽~休息夠了~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rossana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