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這趟旅行是突然決定的~單純覺得中秋連放四天不好好利用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了~

因此在出團前十天立馬訂了這行程~我只能說~還好有出去玩~覺得這次旅行還不錯玩呢~

廢話不多話~趕快來介紹~(其實算旅行日誌~呵呵~)

Day1~

基本上是等於沒有的~因為是晚上十一點二十五分的飛機,坐了九個小時到達目的地就是已經是Day2了

在飛機上真的好難睡呀~當天還遇到班機延遲~整整在飛機上坐了一個小時多才起飛+.+

飛行時間夠長,所以有附上晚餐??這算宵夜吧!!和早餐…說真的不太好吃~

Day2~

吃完早餐~也就快到墨爾本囉~

澳洲地太大了~整個就是一個空曠啊~

出關完已經十二點多了~用完中餐~開始跑行程囉~

聖派翠克教堂~高聳的尖塔是哥德式建築的表徵~

但教堂太大了我鏡頭跟本拍不下來~當下好想要有顆廣角鏡哦~~我已努力把教堂給塞進我的鏡頭了><

再來張教堂正面照~很可惜天氣有點陰~

這個教堂最大特色是~它的廁所~整個打藍光耶~覺得眼睛好痛哦><

.

教堂內部是明文不能拍照的~但實際上還是有不少人拍~所以我也忍不住偷拍了一張

費茲洛花園~慶祝維多利亞州建州100年而建的~

裡面有個庫克船長的小屋~是從他老家完整的搬過來放在這裡的哦~

那~庫克船長是那位呢~他就是發現澳洲的人~關於他的生平~請google~謝謝

想看他家是要買票的~= =這是有人在看管的~這麼小間還要花錢~我們外面拍拍就好~

庫克船長的雕像

當時在這附近其實有很多當地年青人~他們在抓寶可夢~突然間喪屍出現~

因為澳洲限定的袋龍出現啦~整批人很旁邊跑~

所以這個景點沒人了~好好拍哦~沒人亂入耶~哈哈哈

國家藝術館(美術館)~裡面展放的都是比較新穎的藝術家作品~讓人有新奇的感覺

像我這樣不懂藝術的人也是可以去看看的唷~

它最有名的是~水幕牆~真的有水簾洞的fu~真正的入口在右手邊~左手邊是出口~

它旁邊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地標"旋舞的裙子"~維多利亞藝術中心~聽說晚上會打燈更美唷~但可惜我沒辦法看到~

附上藝術館附近的街景照~

來順便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飯店~Holiday Inn Melbourne Airport~話不多說~直接看圖吧~

它有個.... 小吧台!!??  空間滿大的~

廁所還滿一般的

以上~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rossana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